close

  今天一早,我可是忙得咧!因為一早我去考地理大會考!(偏離主題了)考完後,爸爸決定帶我們到彰化花壇去找朋友!

  大家到彰化,刻板映像一定是:古蹟,大佛,古蹟,大佛......但是~今天我要去的絕不是古蹟之旅!我要去的是--農業之旅!一開始我們就跟我爸爸的朋友(簡稱馬叔叔)一起到溪湖鄉的台糖冰廠去吃冰~我點了一個薄荷巧克力冰!(小朋友看到巧克力都會很興奮)店員給了我三球冰淇淋,好像有點太多了= =///一拿到的時候......「天啊!」我大叫,都是綠色的!原來都是薄荷,巧克力只有一點點呀= =///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,好難吃啊!真是千金難買~早知道......但在糖廠也有美麗的風景喔:

IMG_3025.JPG IMG_3026.JPG IMG_3029.JPG

  接著我們到了大山牧場,因為接近夜晚了,所以人很少呢!大山牧場雖然小,但很有特色呢~有許多品種的牛!我們還買了草去餵牛呢:

IMG_3033.JPG IMG_3038.JPG

  那裏的肉包和鮮奶也都很不錯~每次去都必買!純手工喔~

  八逗腰囉!馬叔叔帶我們到一家餐廳--黑公雞!一開始以為是一家專賣雞肉的餐廳,但這個想法立刻在我踏進餐廳的第一步時開始改變......你絕對想不到......這裡根本就是木頭博覽會!因為上次的八八風災,留了許多漂流木到彰化的海邊,黑公雞餐廳就撿了很多回來裝飾,還有很多很值錢哩!最貴的是十五萬八千元!只不過是木頭嘛,天價阿!這裡的菜也很好吃喲,木頭和美味的菜劃上等號!

  這次的旅行到這裡結束了,旅遊的照片也有放在相本喲!下禮拜我又要出去玩了!期待下次的旅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~千♪威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