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出國旅遊是人人的夢想啊~亞洲、歐洲、非洲......等等!只不過......我雖然懂得多,去過的地方卻不多!我只去過中國哪~嗚......但,雖然去過地方不多,我還是可以用介紹的方式來一探究盡別的國家喔!首先,先從中國介紹起吧!

  中國位於台灣的西方,是個面積大,人口多的國家呢!中國有許多省份,像:廣東、福建......等等~中國也是個歷史悠久的國家!怎麼說也說不完~總之,中國是個人文資源豐富的國家!

--   北京天安門!

  日本則是一個美麗的島國,位於台灣的東北方,日本有著許多獨一無二的文化呢!日語是日本特有的語言,其實在台灣也有很多日語教學學校呢!日本也出產許多動漫,我最喜歡的名偵探柯南也是日本出產的唷!日本人最愛吃魚了!生魚片配哇沙比,美味極了!日本也有許多景點呢!像北海道、東京......等等!

/  富士山加櫻花--美呆了!

  韓國也是一個美麗的亞洲國家喔!,其實韓國分為兩個國家,北方的是北韓,南方則是南韓!但......千萬不能在南韓人面前說「南韓」不然你會被打死的!他們認為他們叫「大韓民國共和國」喔!韓國也出產了許多韓劇,因此某個韓劇在台灣很有名時,都會掀起一陣「韓流」呢!

*  南韓的首爾塔~

  新加坡則是我最嚮往的國家呢!美麗的景色、發達的科技、文化的美麗......等等,都是新加坡吸引我的魅力呢!雖然新加坡面積很小,但是好玩的地方也很多!尤其是最有名的魚尾獅(下圖)!會噴水呢~這也顯示了:「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」!

++  噴水的魚尾獅!

  亞洲國家太多了!實在難以一次一一介紹!期待下次我的介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~千♪威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