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天,是新竹縣一年一度的演書比賽,十分榮幸的~我也是其中一員呢!我代表光明國小演了一齣「畢老師的蘋果」~相信大家應該蠻耳熟的吧!只不過......只是演個小配角而已......

  為了比賽,我們請了半天公假,璦如老師說能出來觀摩就是幸運,但是我們好像是出來戶外教學的= =哈哈~我們這對是第二個上台表演的,可能是有點太緊張了吧~場上出現了一些花絮......

  首先是主角畢老師,他「發揮」了他十足的領導能力,當我們跳完啦啦隊舞後......「快一點快一點!」,他可能有瞬間健忘症,他竟然忘了他身上還有耳麥= =///,聲音就這樣的傳出去了......害得我們下出一身冷汗,除了這個,他還忘詞哪~好恐怖啊~(最後的明日之星獎竟然也頒給他~太神了!)

  再來就是我們超過時間啦!!!規則上「清清楚楚」的規定要在9分鐘~11分鐘內演完,但我們的嘴巴就是不聽話,偏偏就講了11分「8秒」!!!那8秒就害我們被扣了0.5分,那時的我們已經對得獎沒什麼希望了......

  欣賞完別人的表演後,就到了緊張的頒獎時刻啦!!!!!!!!頒獎人一一念出了6個國小的名字,就是沒有我們學校和其他兩所學校,我們覺得超尷尬的~這時,頒獎人說:「剛剛的國小都是優選喲!」接著就看到他們一臉錯愕的表情,真是笑死我了這下子知道我們在前三名了!頒獎人宣布我們第三名的那瞬間,我們開心極了!太棒了!!!!!

  賽後,老師送我們一人一顆蘋果留做紀念:

 = = ///==

  和蘋果留念後,我就把他「殺」了!(所以我才要拍照)~~~至少,我永遠忘不了我去演戲這一天--11月11日(蠻好記的XD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~千♪威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