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還記得~那是三年前的事了!那天是我妹妹結束他幼稚園學業的那天~我們去了花蓮,萬萬沒想到,這卻成為我最難忘的一次旅行......

  這是我第一次去花蓮,繞了四個小時的山路,已經到快吐的時候,花蓮到了!這是一趟四天三夜的旅行~於是,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第一天旅行!第一天到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四點了!首先,我們先到七星潭,七星潭是個美麗的潭水池,岩石海灘加上連接那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海灣--美極了!實在很有趣!我撿了一顆大理石,做為紀念,接著,就往飯店前進了!

  *-*-*

  那家飯店的名字叫洄瀾客棧,剛好坐落在海岸路,對面就是廣闊的太平洋~美景一望無際!check in之後,第一天就大致結束啦!但對我來說,最好玩的還是在第二天......

 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,我們就前往孩子們的樂園--花蓮海洋公園啦!海洋公園的設施應有盡有,海生動物十分眾多,再加上一堆遊樂設施,一堆表演秀......光這些就可以唬倒小孩啦!我們玩了一整個早上~累癱了也不怕!接著,我們就往鯉魚潭前進啦!

++++ 

  鯉魚潭......我一直以為有鯉魚的說~但後來確認我太天真了= =///,說難聽一點,根本就沒有鯉魚嘛!但,一樣是個絕世美景呀!玩了這麼久!當然累了~吃完晚餐後,我們就回飯店,期待第三天的到來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~千♪威~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